手机扫码浏览
体验更佳!

美肤肽精华液-Pro | 6ml*7
粤G妆网备字2018190415
适用人群
适用于任何肤质

美肤肽精华液-Pro

名称 使用目的 详解
溶剂 查看水在化妆品中主要用作溶剂、分散剂,可以补充皮肤保湿,是保护健康的皮肤所必需的物质。 足立佳津良, 俞胜华. 水在化妆品制剂中的作用[J]. 日用化学品科学, 1983(2).
1,3-丙二醇保湿 增稠剂 溶剂 查看1,3-丙二醇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,可以作为溶剂、抗冻剂、增塑剂、乳化剂、防腐剂、洗涤剂和润滑剂等,在食品、医药、化妆品和有机合成中有着重要应用。 吴从意, 陈静. 1,3-丙二醇制备研究进展[J]. 分子催化, 2012(03):83-90.
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--查看
对羟基苯乙酮--查看
1,2-己二醇--查看
脱乙酰壳多糖甘醇酸盐成膜剂 查看壳多糖基团是高效保湿成份,葡萄糖之多醣聚合体。具有优良的分散、乳化、成膜、增稠、抗菌、抗静电能力。作为成膜剂、调理剂、保湿剂等,应用于个人护理用品领域。其甘醇基团有抗氧化效果。
甜菜碱--查看
EDTA 二钠螯合剂 查看EDTA二钠主要作螯合剂使用,在化妆品中起稳定作用,对防腐体系和抗氧化体系都有一定的协同增效作用。
苯氧乙醇--查看
甘油聚丙烯酸酯成膜剂 查看甘油聚丙烯酸酯在化妆品中作成膜剂、保湿剂使用。是一种具有保湿和持水能力的甘油聚丙烯酸酯笼形水合物凝胶。是由氢键和范德华力结合形成的晶格结构,可以紧紧锁住水分,具有很好的持水能力。
野大豆(GLYCINE SOJA)油抗氧化 查看野大豆(GLYCINE SOJA)油从野大豆中提炼的油脂,可作为表皮的生长因子用,有香味,可用作香精香料使用,能滋养肌肤,缓解肌肤干燥和粗糙,令肌肤持久光滑柔嫩,触感柔软。
油酸钠清洁剂 表面活性剂 查看油酸钠有比较强的清洁效果,一般含有此类物质的洁面奶属于“皂基”型。有非常好的去污、发泡的效果,但易引起刺激,敏感肌慎用。该成分亦用作乳化剂。
寡肽-32--查看---
氢化卵磷脂--查看
3-o-乙基抗坏血酸--查看
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抗氧化 查看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可以抵抗皮肤衰老,对皮肤细胞活性再生和胶原蛋白质合成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。可以重建皮肤细胞、提升弹力蛋白质和更新真皮层的新陈代谢,可以减少皮肤老化迹象,有舒缓受损皮肤的作用,有益皮肤的整体健康。
阿魏酸--查看
根皮素--查看
α-熊果苷--查看
积雪草(CENTELLA ASIATICA)根提取物--查看
丁二醇--查看
迷迭香(ROSMARINUS OFFICINALIS)叶提取物--查看
母菊(CHAMOMILLA RECUTITA)花提取物--查看
光果甘草(GLYCYRRHIZA GLABRA)根提取物--查看
茶(CAMELLIA SINENSIS)叶提取物--查看
虎杖(POLYGONUM CUSPIDATUM)根提取物--查看
黄芩(SCUTELLARIA BAICALENSIS)根提取物--查看
棕榈酰三肽-1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三肽-1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使用。棕榈酰三肽-1是由小麦和大豆蛋白结合而成,该成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合成。
棕榈酰五肽-4皮肤调理 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五肽-4是一种抗衰老成分,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、抗氧化剂和保湿剂使用。五肽拥有五个氨基酸,这是化妆品中最出名也是最普遍的胶原蛋白胜肽之一。棕榈酰五肽-4可以刺激皮肤基质的胶原蛋白的合成,达到抗衰老的效果。
六肽-9--查看
棕榈酰三肽-1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三肽-1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使用。棕榈酰三肽-1是由小麦和大豆蛋白结合而成,该成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合成。
棕榈酰三肽-5--查看
棕榈酰四肽-7抗衰 抗炎 查看棕榈酰四肽-7可以通过刺激层黏连蛋白(LamininV )IV,VII型胶原蛋白使皮肤紧实,可减少白细胞介素(interleukin-6)的生成,消除炎症、防损伤,还可以阻止形成皱纹、松弛和肤色不均。
工艺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使用分享案例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注意事项
每个人的皮肤都存在个体差异性,和不同的适用性,如有过敏反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专业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