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扫码浏览
体验更佳!

焕采安肌精华液 | 30ml
适用人群
适用于任何肤质

使用方法/操作培训 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
焕采安肌精华液

名称 使用目的 详解
溶剂 查看水在化妆品中主要用作溶剂、分散剂,可以补充皮肤保湿,是保护健康的皮肤所必需的物质。 足立佳津良, 俞胜华. 水在化妆品制剂中的作用[J]. 日用化学品科学, 1983(2).
丁二醇--查看
甘油聚丙烯酸酯成膜剂 查看甘油聚丙烯酸酯在化妆品中作成膜剂、保湿剂使用。是一种具有保湿和持水能力的甘油聚丙烯酸酯笼形水合物凝胶。是由氢键和范德华力结合形成的晶格结构,可以紧紧锁住水分,具有很好的持水能力。
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--查看
丙二醇--查看
甜菜碱--查看
白芨(BLETILLA STRIATA)根提取物皮肤调理 去黑头 抗衰 防脱 美白祛斑 查看白芨提取物对5a-还原酶有抑制作用,说明提取物对因雄性激素偏高而引起的脱发会有很好的防治作用,可用于生发、粉刺制品;白芨提取物还是效果明显的抗氧化剂、皮肤美白剂和抗炎剂。
β-葡聚糖--查看
胶原氨基酸类皮肤调理 查看胶原氨基酸类为湿润剂、皮肤调理剂。
丙烯酸钠/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增稠剂 乳化稳定剂 查看丙烯酸钠/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在化妆品中作抗结块剂、增稠剂和乳化稳定剂使用。
聚山梨醇酯-80乳化剂 表面活性剂 查看聚山梨醇酯-80为黄色粘稠液体,在化妆品里作表面活性剂和乳化剂使用,添加了该成分的化妆品质感较顺滑,健康皮肤对该成分较耐受,但当皮肤角质层偏薄或有炎症时可能会引起刺痛发痒等现象。
异十六烷柔润剂 溶剂 查看异十六烷在化妆品中作柔润剂和溶剂使用,可起到增添产品质感的作用。
肝素钠皮肤调理 查看增加皮肤的血管通透性,改善局部血管循环的作用,促进皮肤营养的供给和代谢废物排泄,对皮肤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 。
粉防己(STEPHANIA TETRANDRA)提取物--查看
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--查看
黄原胶--查看
尿囊素--查看
卡波姆--查看
三乙醇胺--查看
羟苯甲酯--查看
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--查看
香精吸附剂 香精香料 查看香精为香精香料之统称,并非某种单一成分,通常是多种不公开成分的香精组合。在化妆品中主要功能是产生令人愉快的气味,掩盖产品基质气味,使产品赋香,香精还可能影响人的情绪及心理状态。 裘炳毅,高志红.现代化妆品科学与技术:上册[C].广州:中国轻工业出版社.2015.
CI 42090着色剂 查看着色剂,蓝色。
CI 19140着色剂 查看CI 19140是一种常用水溶性合成色素,黄色。遮盖力、着色力强,广泛用于唇膏、胭脂等粉饰型化妆品。 朱杰民, 谢剑锋, 杜达安. 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化妆品中7种水溶性合成着色剂[J]. 预防医学论坛, 2005, 11(004):423-426.
CI 15985着色剂 查看着色剂,黄色。
CI 16185着色剂 查看着色剂。
工艺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案例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常见答疑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注意事项
每个人的皮肤都存在个体差异性,和不同的适用性,如有过敏反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专业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