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扫码浏览
体验更佳!

焕采修护霜 | 30g
粤G妆网备字2020032852
适用人群
适用于任何肤质

使用方法/操作培训 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
焕采修护霜

名称 使用目的 详解
溶剂 查看水在化妆品中主要用作溶剂、分散剂,可以补充皮肤保湿,是保护健康的皮肤所必需的物质。 足立佳津良, 俞胜华. 水在化妆品制剂中的作用[J]. 日用化学品科学, 1983(2).
棕榈酸乙基己酯--查看
甘油聚丙烯酸酯成膜剂 查看甘油聚丙烯酸酯在化妆品中作成膜剂、保湿剂使用。是一种具有保湿和持水能力的甘油聚丙烯酸酯笼形水合物凝胶。是由氢键和范德华力结合形成的晶格结构,可以紧紧锁住水分,具有很好的持水能力。
椰子(COCOS NUCIFERA)油--查看
羊毛脂--查看
氢化棕榈仁油柔润剂 黏度控制 查看氢化棕榈仁油在化妆品中作柔润剂、增稠剂、黏度控制使用。
鲸蜡醇乙基己酸酯增稠剂 柔润剂 查看鲸蜡油乙基己酸酯是天然角鲨烷廉价的替代品,是防水性能特别优异的柔润剂,透气性和铺展性好,不粘腻,具有良好的增稠功效,能滋润柔软肌肤。可应用于口红作色料分散剂,还能用作基础油剂、唇膏亮泽剂,润发油剂、以及膏霜乳液的柔软剂。
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--查看
聚二甲基硅氧烷--查看
鲸蜡硬脂醇--查看
鲸蜡硬脂基葡糖苷增溶剂 乳化剂 表面活性剂 查看鲸蜡硬脂基葡糖苷在化妆品中作乳化剂使用,可以增强产品的保湿效果,质感清爽,常使用于膏霜、防晒产品中。
肌肽--查看
3-o-乙基抗坏血酸--查看
PEG-100 甘油硬脂酸酯乳化剂 查看PEG-100 甘油硬脂酸酯在化妆品中用作乳化剂。
棕榈酰三肽-1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三肽-1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使用。棕榈酰三肽-1是由小麦和大豆蛋白结合而成,该成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合成。
棕榈酰四肽-7抗衰 抗炎 查看棕榈酰四肽-7可以通过刺激层黏连蛋白(LamininV )IV,VII型胶原蛋白使皮肤紧实,可减少白细胞介素(interleukin-6)的生成,消除炎症、防损伤,还可以阻止形成皱纹、松弛和肤色不均。
棕榈酰三肽-1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三肽-1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使用。棕榈酰三肽-1是由小麦和大豆蛋白结合而成,该成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合成。
棕榈酰五肽-4皮肤调理 抗氧化 抗衰 查看棕榈酰五肽-4是一种抗衰老成分,在化妆品中作皮肤调理剂、抗氧化剂和保湿剂使用。五肽拥有五个氨基酸,这是化妆品中最出名也是最普遍的胶原蛋白胜肽之一。棕榈酰五肽-4可以刺激皮肤基质的胶原蛋白的合成,达到抗衰老的效果。
六肽-9--查看
棕榈酰三肽-5--查看
聚丙烯酸酯-13乳化稳定剂 查看聚丙烯酸酯-13在化妆品中作成膜剂和乳化稳定剂使用。
聚山梨醇酯-20--查看
聚异丁烯粘合剂 查看聚异丁烯为饱和线型聚合物,在化妆品中作粘合剂使用。
生育酚乙酸酯--查看
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抗氧化 查看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可以抵抗皮肤衰老,对皮肤细胞活性再生和胶原蛋白质合成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。可以重建皮肤细胞、提升弹力蛋白质和更新真皮层的新陈代谢,可以减少皮肤老化迹象,有舒缓受损皮肤的作用,有益皮肤的整体健康。
阿魏酸--查看
根皮素--查看
对羟基苯乙酮--查看
甘油辛酸酯柔润剂 表面活性剂 查看甘油辛酸酯在化妆品中作皮肤柔润剂和乳化剂使用。
丁二醇--查看
辛酰羟肟酸抗菌 螯合剂 查看辛酰羟肟酸是一种具有抑菌能力的理想有机酸,对二价铁离子和三价铁离子有高效的螯合能力,在铁离子受限的环境中,霉菌的生长有限,同时具有能促进细胞膜结构降解的最佳碳链长度,因此具有较强的抗菌能力,是新型的防腐剂的替代物质。
1,2-己二醇--查看
尿囊素--查看
黄原胶--查看
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--查看
香精吸附剂 香精香料 查看香精为香精香料之统称,并非某种单一成分,通常是多种不公开成分的香精组合。在化妆品中主要功能是产生令人愉快的气味,掩盖产品基质气味,使产品赋香,香精还可能影响人的情绪及心理状态。 裘炳毅,高志红.现代化妆品科学与技术:上册[C].广州:中国轻工业出版社.2015.
工艺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案例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常见答疑内容正在完善中……
注意事项
每个人的皮肤都存在个体差异性,和不同的适用性,如有过敏反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专业人士。